IMAG0426.jpg

就是這個!就是這個!

今年過年那時候突然在網路上看到網友大推這個燒餅,

但是等待時間卻都是長達半年以上,

每天訂購的時間還限定四小時,甚至還有網友說 老闆曾經停產過一陣子,

好奇心驅使下,我真的很想試試看是有多好吃!

所以我在那時間內撥了好多通電話,不是沒人接就是打不通,

最後我抱著絕望的心,反正也超過撥打的時間了,就再撥看看吧!

『喂。』

天阿!有人接耶!!

因為不確定到底有沒有辦法拿到,所以就隨便跟老闆訂了30個,

網友都說老闆態度不好,很兇之累的,

所以我每問一個問題都很怕老闆不耐煩,但是發現並沒有網友說的那樣態度差,

不過我能確定的是,態度不好的是"老闆娘",大家別誤會老闆了XD

 

只是網友說,等待的時間都是"忘記為止",

從訂到之後我就一直記得這回事,只是還真的不曉得老闆到底什麼時候才會打電話叫我去領。

 

直到上禮拜五,

接到一通電話,老闆說:『劉小姐嗎?之前你有訂燒餅你還記得嗎?』

聽到的時候還真是受寵若驚耶!終於輪到我啦!!

當然記得阿!這麼久耶!

老闆接著說:『排到你了,你下禮拜一可以來拿,三十個嘛!一個27塊,所以你的是810塊。』

早上六點?!還在疑惑我當初到底訂幾個的時候老闆又說:『請問你幾點上班?』

我:『ㄜ...九點』

老闆接著說:『喔~那你六點到十點之間都可以來拿,我們早上六點就開了。』

我:『.....喔...好。』

根本就來不及反應老闆就掛電話了XD

 

所以我這禮拜一起了個大~~~早,

飆車到萬華去領燒餅,

看起來是住家自製的,做燒餅的環境很乾淨,只是門口還擋了一塊板子禁止人家進入,

老闆拿了一個水果禮盒幫我裝,付錢之後老闆只說了謝謝,就趕緊把門拉上了,

真是低調到不行。

 

迫不及待直接打開來拍開箱文,

燒餅整個都還是溫熱的,而且好香!!

IMAG0427.jpg

 

每塊燒餅都好厚實,超想馬上嗑的啦!

IMAG0428.jpg

 

這就是我當天的早餐啦!!

IMAG0429.jpg

 

每一個紙袋裡面裝了五塊燒餅,

比我想像中的小塊,跟外面豆漿店賣的燒餅完全不一樣。

IMAG0430.jpg

 

咬下第一口~

 IMAG0433.jpg

 

真的好千層!

外酥內軟,細細品嘗的時候,那麵香~真的好好吃喔!

IMAG0434.jpg

IMAG0436.jpg

這是我等過最久的一個團購,真有你的!

 

 

店家資訊:

do1.gif  萬華千層燒餅 1519860957.jpg

地址:萬華區 

電話:(02)2302-9957 

訂購時間:PM 16 :00~ PM 18:00 

等待時間:半年以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